Download Info Pack
How Banking Works
脐带膜

为何储存脐带

储存宝宝的脐带等於储存脐带膜内的干细胞。康盛人生的专利技术可从脐带膜中分离出上皮干细胞 (EpSCs)和间质干细胞(MSCs)。而储存宝宝的脐血,就是储存脐血内的干细胞,当中以造血干细胞(HSCs)为主。

同时储存脐血和脐带膜可尽量保留最多种类的干细胞,从而提高将来应用干细胞疗法的机会。康盛人生的专利技术可分离及培植上皮干细胞 和间质干细胞,这两种珍贵的干细胞大量存在於脐带膜,而非脐血内。

同时储存3种干细胞 - 造血干细胞丶上皮干细胞和间质干细胞,能为宝宝带来最大的健康保障,因为医学界正不断发掘更多干细胞的用途及治疗潜力。这些最年轻和最有治疗效用的干细胞,仅能在宝宝出生时收集。

间质干细胞 (MSCs)

间质干细胞 (MSCs)

上皮干细胞 (EpSCs)

上皮干细胞 (EpSCs)

CellOptima 全港唯一专利科技

坊间脐带科技只能采集间质干细胞(MSCs) , 但康盛人生是香港唯一拥有专利科技CellOptima, 不但能提采集供间质干细胞(MSCs)外,还能够从你宝宝的脐带中,采集多一种非常重要,且具有医疗潜能的上皮干细胞(EpSCs),更胜香港现存技术一筹,进一步保障你家人的健康。这项专利技术唯康盛人生独有。这些专利明确地禁止除专利拥有者以外人仕从脐带膜中取得干细胞。香港,只有康盛人生及其集团的公司拥有,只有我们从脐带膜中采集间质干细胞(MSCs)及上皮干细胞(EpSCs) 。其他公司没有专利技术采集上皮干细胞(EpSC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