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Info Pack
Pricing
收费及登记

下载资料册


Advantages of Cord Blood
我们收集了一套有关储存脐带血的资讯以供网上下载,让客户加深认识脐带血及了解它的用处 。
下载有关资料册,请填妥下列表格
你是*
Please choose an option

姓名*
Name is required

电邮地址*
Email address is required

性别*
This field is required

联络电话*
Invalid Input Contact Number is required

方便联络的时间*
This is required field

预产期 *
Invalid Input

分娩医院*
Invalid Input

主診醫生 *
This field is required.

Invalid Input

*
本人同意使用個人資料於擬作出的直接促銷This is required field.
Cordlife 拟於Cordlife作出的直接促销中,使用阁下在此提供的个人资料(包括阁下之姓名丶电话号码丶电邮地址丶通讯地址等)。 Cordlife作出的直接促销包括,以短信丶电子通讯或针对性电邮推广等形式,向阁下提供关於Cordlife及Cordlife之服务丶教育信息丶最新推广丶优惠和即将举办的活动的最新资讯及由Cordlife派发或供换领之免费礼品。Cordlife须收到阁下对以上拟进行的使用的同意,否则不得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请放心,Cordlife将不会向其他公司提供阁下的个人资料。 如阁下同意,请在以下空格加上「剔」号,Cordlife将会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
Please verify : *
Requ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