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Info Pack
Pricing
收费及登记

登记最新脐血储存服务及收费

登记脐带血及脐带膜储存计划, 可获赠万宁礼券及礼品*。优惠期有限。

*指定服务计画
附带条款:
- 如优惠有任何更新,康盛人生会于登记前通知新客户
- 登记客户必须于香港之私家医院或澳门之医院分娩
- 此优惠不能与其他优惠合并使用
- 如有任何争议,康盛人生保留最终决定权

详情请联络康盛人生顾问,为宝宝建立一个全面健康保障。

你是 *
Please choose an option
姓名 *
Name is required
手机号码 *
This is required field Please enter a valid phone number
性別
Invalid Input
電郵地址 *
Email address is required

主診醫生 *
This is required Fields

預產期 *
Invalid Input
Delivery Hospital: *
This field is required
Invalid Input
How did you get to know about us? (Click all that applies)

Please select one option.

Please select how do you know about this promotion.

* Please agree to the DNC terms.
Cordlife 拟於Cordlife作出的直接促销中,使用阁下在此提供的个人资料(包括阁下之姓名丶电话号码丶电邮地址丶通讯地址等)。 CordLife作出的直接促销包括,以短信丶电子通讯或针对性电邮推广等形式,向阁下提供关於CordLife及CordLife之服务丶教育信息丶最新推广丶优惠和即将举办的活动的最新资讯及由CordLife派发或供换领之免费礼品。Cordlife须收到阁下对以上拟进行的使用的同意,否则不得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请放心,Cordlife将不会向其他公司提供阁下的个人资料。 如阁下同意,请在以下空格加上「剔」号,Cordlife将会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
Please verify : *
Requ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