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Info Pack
Why Cordlife
康盛人生优势

三重保障承诺

脐血是你宝宝最珍贵的礼物,因此我们为你许下康盛人生优质保证承诺,给你百分百信心保证:
  1. 若宝宝的脐带血干细胞在移植时失去活性,康盛人生会为你寻找脗合的脐带血,或补偿高达HK$300,000的金额*
  2. 为令父母更安心,本集团已提供专业保险补偿高达港币$58,000,000。让我们的脐带血脐带膜储存服务更值得信赖^
  3. 脐血移植现金资助 高达HK$300,000*
    康盛人生全面照顾您的医疗需要,如果你的宝宝不幸需要进行自体脐血移植,本集团会提供HK$300,000的现金资助,可补助有关医疗开支,在治疗过程中提供经济支援。
    此保障承唯康盛人生独有。
    *补偿金额为新加坡元$50,000,会受汇率浮动影响。
    ^补偿金额为新加坡元$10,000,000,会受汇率浮动影响。

合理价钱 优质服务

作为一家世界认可的干细胞治疗公司,定必确保服务优质,收费合理,使每个家庭都能受惠於私人脐血储存服务,保障家人健康。
The Cordlife Quality Guarantee
cordlife h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