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Info Pack
Why Cordlife
康盛人生优势

名人分享

cordlife Kathy Yuen

艺人 - 汤怡

怀孕真系好奇妙, 感觉到新生命同自己系血脉相连, 好想囡囡健健康康出世。怀孕期间, 知道脐带血、脐带膜可帮助BB及家人, 可以医治113种病。而且脐带膜可以保障一家三代, 知道一生只有一次储存机会, 所以我问专业人仕同朋友既意见, 决定选择最好慨脐带血库 - Cordlife康盛人生。 Cordlife系亚太最大脐带血库, 又系新加坡上市集团。储存脐带血及脐带膜系长远健康保障, 所以我选择实力雄厚及专业可靠慨脐带血库Cordlife康盛人生, 亦真心推荐考虑储存脐带血及脐带膜慨妈妈。

cordlife Niki Chow

艺人 - 周励淇

每个人都需要长远健康保障,所以我决定将最珍贵慨脐带血同脐带膜储存于Cordlife康盛人生。Cordlife康盛人生系亚太最大脐带血库,移植经验最多,所以不论在集团背景、实力和经验都比较好,所以令我好放心!

cordlife Tavia Yeung

艺人 - 杨怡

一直以来,家人的健康是我最珍视的课题,而知道要当妈妈之后,心情既兴奋又紧张,还一直在想有什么可以为囡囡作出更多的保障呢?得到亲友的推荐以及自己经过了解后, 知道脐带血及脐带膜不但可以保障囡囡, 更可以保障家人的健康。 我最后选择Cordlife 康盛人生。 康盛人生是亚太最大的脐带血库,新加坡上市集团,给小珍珠长远健康保障,所以我将小珍珠最珍贵的脐带血及脐带膜交托于Cordlife 康盛人生!

杨张新悦

Lola终于出世了,我好感恩一直在身边照顾我的家人。囡囡的健康,是我最重视的,虽然之前已经将2位囡囡的脐血及脐带储存于康盛人生康盛人生,今胎我依然坚持选择将Lola最珍贵的脐血及脐带储存于康盛人生。为何我多次选择康盛人生康盛人生?因为康盛人生附属上市集团,不单止实力雄厚,而且拥有先进储存干细胞技术,独家脐带膜专利科技,更荣获多项国际认证,其专业及品质令我放心将3位囡囡的脐血及脐带储存交托给康盛人生。

艺人 - 熊黛林

第一次做妈妈心情既兴奋又紧张,很想为两位囡囡做到最好。我知道脐带血的干细胞可以治疗多种疾病,经过朋友和医生的专业意见,大家都不约而同推荐康盛人生康盛人生的脐带血储存库。经过进一步了解,知道康盛人生有先进的干细胞储存系统,具备国际级认证,完善的实验室,加上丰富脐带血干细胞移植经验,令我有信心将囡囡珍贵的脐带血交给康盛人生!

艺人 - 杨采妮

孩子是天赋的礼物,当知道怀孕之后,我感到在肚里面的两个小生命很神奇,同时又十分紧张和期待,只希望他们能顺利健康成长。在医生的推介下,我选择了康盛人生,因为康盛人生是新加坡最大的脐带血库,它拥有亚洲最强脐血储存网络及先进科技, 令我很有信心,而咨询了专业意见之后,我才了解到原来脐血脐带可以治疗多种疾病,而且脐带血不但只可用于孩子自己身上,兄弟姐妹亦可得益,能为孩子多一份保障,使我感到安心,康盛人生储存脐血及脐带膜服务亦令我相当满意。

Ronal

名模 - 周汶锜

今次, 再次选用Cordlife康盛人生, 因为康盛人生集团获得多项国际认证– AABB, ISO, CAP, 并拥有独家专利技术及脐血移植保障承诺, 所以我为Jacques和Avner 选择了最佳脐血脐带储存库!

cordlife May17 Che Yuen Yuen

艺人 - 车婉婉

作为父母, 当然选择最好的脐带血库给子女。咨询专业意见和朋友推介后, 我选择了康盛人生, 其优质专业服务及成功移植经验, 令我放心将囝囝脐血及脐带膜储存于康盛人生。

艺人-陈敏之

 

艺人- 梁烈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