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Info Pack
How Banking Works
脐带膜

如何收集丶处理和储存脐带膜干细胞

第一步

Cord Lining Collection

在您的宝宝的脐带血已经收集,你的产科医生或助产士将钳和剪断脐带衬砌段。此帘线衬里将被存储在你的脐带衬砌收集试剂盒提供了一个无菌容器中。

第二步

Cord Lining Processing

收集脐带衬里然後被发送到康盛人生的实验室进行处理和冷冻保存。之前脐带的处理,收集由我们实验室专业人员核对客户的身份以确保该样本属於客户。所有後续步骤都会於生物安全柜进行,进一步减低样本受感染的风险。

>第三步

Cord Lining buffer solution wash and segmentation

接着,脐带膜被进一步处理,先进行清洗和分割成小块。

第四步

Cord Lining Processing

经消毒的切片脐带膜组织,会转移到有冷冻保护剂溶液的Cryovival冷冻管,以确保干细胞在冷冻保存过程中的保持活性。

第五步

Cord Lining Frozen Gradually

在添加冷冻保护剂溶液後,脐带膜切片将放入缓速降温哭逐渐冷冻,以保存干细胞的生存能力。

第六步

Nitrogen Storage system

经缓速降温後,储有脐带膜切片组织的冷冻管将移送至温度在-190℃下MVE气态氮储存系统,作永久冷冻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