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Info Pack
Why Cordlife
康盛人生优势

三重保障承诺

脐血是你宝宝最珍贵的礼物,因此我们为你许下康盛人生优质保证承诺,给你百分百信心保证:

1.(升级版)18年脐带血移植现金保障高达HK300,000*

一份保障,全家受惠 包括全球运费及医疗费用 康盛人生全面照顾您的医疗需要,如果你的宝宝及直系家属(父母或兄弟姊妹)不幸需要进行脐带血移植,本集团会提供高达HK$300,000的现金资助,保障包括有关医疗开支及用作运送费用,在治疗过程中提供经济支援。
独家保障期长达18年
独家资助多项疾病
适用于全球医疗机构
保障包括宝宝及直系家属

*补偿金额为50,000新加坡元。请留意实际金额可能受汇率浮动影响。

2. 专业保险赔偿

为令父母更安心,本集团已提供专业保险赔偿高达港币$20,000,000。让我们的脐血脐带膜储存服务更值得信赖。

3. 脐血效用保障

若宝宝的脐血干细胞在移植时失去活性,康盛人生会为你寻找脗合的脐血,或赔偿高达SG$50,000的金额



*#康盛人生移植关怀资助由友邦保险新加坡投保。

合理价钱 优质服务

作为一家全球认可的干细胞储存公司,不断与全球多个医疗机构及研究所合作,定必确保服务优质,收费合理,使每个家庭都能受惠於私人脐血储存服务,保障家人健康。

The Cordlife Quality Guarantee


姓名 *
Name is required

电邮地址 *
Email address is required

联络电话:*
Invalid Input Please enter a valid phone number
预产期*
Invalid Input
查询事项 *
Please choose topic type
详情 *
Please let us know your message.
分娩医院*
Invalid Input
Please Specify:
Invalid Input
主诊医生 *
请输入主诊医生姓名
Please Specify:
This field is required
你如何认识康盛人生? (可选多项) *

Invalid Input

Please Specify:
Please Specify

*
本人同意康盛人生职员於日後就有关产品更新透过电话,短讯或电邮联络我。 Please agree to the DNC terms.

Please verify : *
Requ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