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Info Pack
How Banking Works
臍帶膜

為何儲存臍帶膜

儲存寶寶的臍帶膜等於儲存臍帶膜內的幹細胞。康盛人生的專利技術可從臍帶膜中分離出上皮幹細胞(EpSCs)和間質幹細胞(MSCs)。而儲存寶寶的臍帶血,就是儲存臍帶血內的幹細胞,當中以造血幹細胞(HSCs)為主。

同時儲存臍帶血和臍帶膜可盡量保留最多種類的幹細胞,從而提高將來應用幹細胞療法的機會。康盛人生的專利技術可分離及培植上皮幹細胞和間質幹細胞,這兩種珍貴的幹細胞大量存在於臍帶膜,而非臍帶血內。

同時儲存3種幹細胞 – 造血幹細胞、上皮幹細胞和間質幹細胞,能為寶寶帶來最大的健康保障,因為醫學界正不斷發掘更多幹細胞的用途及治療潛力。這些最年輕和最有治療效用的幹細胞,僅能在寶寶出生時收集。

間質幹細胞 (MSCs)

間質幹細胞 (MSCs)

上皮幹細胞 (EpSCs)

上皮幹細胞 (CLEpSCs)

CellOptima 專利技術

坊間臍帶儲存科技只能採集間質幹細胞(MSCs) , 但康盛人生是香港唯一擁有臍帶膜專利科技CellOptima, 不但能採集間質幹細胞(MSCs),還能夠從你寶寶的臍帶膜中,採集多一種非常重要,且具有醫療潛能的上皮幹細胞(EpSCs),更勝香港現存技術一籌,進一步保障你家人的健康。這項專利技術唯獨康盛人生擁有。這些專利明確地禁止除專利擁有者以外人仕從臍帶膜中取得幹細胞。香港,只有康盛人生及其集團的公司擁有,只有我們從臍帶膜中採集間質幹細胞(MSCs)及上皮幹細胞(EpSCs) 。其他公司沒有專利技術採集上皮幹細胞(EpSC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