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Info Pack
Pricing
收費及登記

臍帶血儲存登記程序

安全、快速、無痛

收集臍帶血是一個非常簡單的過程,不會帶來任何風險。歡迎使用我們的優質服務,康盛人生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 臍帶血只能於出生瞬間採集,機會只有一次,請為您的孩子留下最珍貴的禮物。

5個簡易步驟儲存臍帶血

第1 步

向康盛人生登記

ENROLLING WITH CORDLIFE

致電康盛人生 24 小時熱線(852)3980 2888/ (853) 6881 0781 聯絡我們的臍帶血儲存顧問,安排會面。

第2 步

領取「臍愛盒」

GET YOUR PERSONALISED COLLECTION KIT

辦妥登記手續後,我們會給予你專屬的「臍愛盒」,用來收集臍帶血(和臍帶),以及母親血液。

第3 步

通知您的主診醫生

INFORM YOUR OB-GYN

通知主診醫生,你已登記康盛人生臍帶血或和臍帶膜儲存服務。

第4 步

攜帶「臍愛盒」

BRING YOUR COLLECTION KIT

入院分娩時,請謹記攜帶「臍愛盒」。 並將「臍愛盒」交給助產士, 她們將收集母體血和放回「臍愛盒」裡。

第5步

入院及產後通知

CALL US AFTER THE DELIVERY OF YOUR BABY

抵達醫院時及分娩後,均致電(852) 3980 2999。我們將於12 小時內到達醫院取回你的「臍愛盒」, 並送往實驗室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