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Info Pack
Why Cordlife
康盛人生優勢

客戶分享

Ariana Grillo

客戶 - Ariana Grillo

康盛人生是一間穩健和服務良好的臍帶血庫,所以之前已經把哥哥的臍帶血儲存在這裏。現在妹妹出生了,我們都把她的臍帶血儲存在康盛人生。我們相信康盛人生可以為小孩帶來保障,使他們健康快樂地成長。

Kayden

客戶 - Kayden媽媽

懷孕時並冇孕吐,懷孕八個月依然健步如飛,仲同家人開心擇日準備開刀迎接Kayden,結果Kayden比擇日日子提早一日來到世界,呢個係上天嘅最好安排!至於點解儲存臍帶血,BB的將來只有在出世一刻由父母作出呢個決定,之後唔會再返轉頭,仲有咩需要考慮?Kayden今年五歲啦,對汽車好有興趣,已經可以分辨出十多個汽車品牌。

Kenneth爸爸

客戶 - Kenneth爸爸

Kenneth爸爸信任康盛人生的服務,將Kenneth珍貴嘅臍帶血儲存係康盛人生,他認爲儲存臍帶血能為家人帶來保障。Kenneth現在多才多藝,喜歡大提琴、鋼琴和羽毛球,爸爸媽媽因Kenneth找到他喜歡的興趣感到非常開心。他們寄語希望Kenneth成長為一個對世界有貢獻的人。

Nikolas媽媽

客戶 - Nikolas媽媽

為Nikolas儲存臍帶血,希望為仔仔帶來最好的保障。Nikolas是家人珍貴的禮物,令我們的家庭更完滿,希望Nikolas健康成長。康盛人生的服務完善,我非常滿意,相信儲存臍帶血能守護家庭健康。

小熊媽媽

客戶 - 小熊媽媽

小熊的出生經歷非常特別,因爲我身體弱所以一直需要在床上休息,但小熊選了在黑色暴雨的晚上提早出世,在水浸中趕到醫院緊急開刀分娩。這令我深感世界有太多不同的疾病或突發情況,所以決定為小熊儲存臍帶血。我非常欣賞康盛人生於科學園的高科技設施,並建議有興趣儲存臍帶血的準爸媽到科學園參觀,了解更多醫療資訊。

小飯糰媽媽

客戶 - 小飯糰媽媽

小飯糰在媽媽肚内逾期居留,媽媽需要打催生針和緊急開刀。小飯糰媽媽在全身麻醉後夢見了人生走馬燈,甚至夢見了已過生的父親喚醒她,醒來後要等一天後才首次見到小飯糰。經歷這次特別的分娩,小飯糰媽媽認爲儲存臍帶血能為寶貝的生命買一個保障和希望。

Abbie媽媽

客戶 - Abbie媽媽

Abbie媽媽分娩後,Abbie因黃疸要入院,自己因乳腺發炎亦要住院,剛剛迎接了寶寶就要分開,當時感到很不捨。Abbie媽媽希望為小朋友未來健康增加保障,所以選擇在康盛人生儲存臍帶血。Abbie媽媽讚康盛人生的價錢合理,顧問同事盡責友善,非常滿意我們的服務!

子蕎媽媽

客戶 - 子蕎媽媽

子蕎媽媽本身有一型糖尿病,很擔心這一個疾病或其他疾病會同樣發生在自己的小朋友身上。而子蕎媽媽知道臍帶血是可以治療113種疾病,更有其他正在進行中的臨床試驗,所以決定在康盛人生儲存臍帶血去保障小朋友的健康。更上科技日新月異,臍帶血的醫學潛力會更加大,所以預先儲存一定會有多一份保障和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