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Info Pack
Why Cordlife
關於康盛人生

Milestones

  • 2001

    在新加坡註冊成立,為首間提供私人臍帶血儲存服務的臍帶血儲存庫。

  • 2002

    在新加坡康健醫藥專科中心設立康盛人生首個儲存庫。

    利用康盛人生處理和儲存的臍帶血拯救了一名患白血病的3歲男孩,成為新加坡首宗臍帶血移植成功案例。

  • 2005

    新加坡儲存庫成為東南亞和新加坡第一間獲得美國血庫協會(AABB)認證的臍帶血庫。

    於香港設立處理和儲存設施。

  • 2007

    康盛人生香港獲得ISO 9001:2000認證。

  • 2008

    新加坡的實驗室進駐新加坡科學園第二期,並成功獲美國血庫協會續證。

    在新加坡推出第一個企業社會責任計劃“CordLife Cares”,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免費私人臍帶血儲存服務。

    在香港開設第二個辦事處,策略性設於香港浸信會醫院對面。

  • 2009

    新加坡的實驗室再度成功獲美國血庫協會續證。

    引進唯一全自動化臍帶血處理技術Sepax™到新加坡和香港。

    12月康盛人生策略性地斥資1,000萬美元購入 China Stem Cells (South) Company Limited 股份。

    推出「康盛人生優質保證承諾」,保證為客戶配對臍帶血或賠償25,000美元。

    康盛人生為患有腦痳痺的2歲小童Georgia Conn進行第一宗自體臍帶血移植,成新加坡醫學界先例。

  • 2010

    在香港科學園建立可儲存臍帶血及臍帶樣本多達50,000份的全新旗艦中心。康盛人生香港獲頒 ISO 9001:2008 認證。

    康盛人生香港榮獲多個獎項,包括:

    《孕媽媽》「2010十大媽寶優秀品牌」;

    《新城知訊台》「U-Choice生活品牌 - 2010健康生活臍帶血儲存庫」;

    《TVB周刊》「2010最強人氣品牌大獎 - 最受歡迎臍帶血庫品牌」;

    《華富財經》「2010華富財經傑出財政實力臍帶血庫大獎」; 《資本才俊》「2010非凡品牌大獎」。

  • 2011

    康盛人生香港獲香港貨品編碼協會頒發「貼心企業」。

    與「願望成真基金」(Make-A-Wish® Hong Kong)合作舉辦「愛由心生慈善義賣活動」。

    康盛人生香港榮獲不同媒體頒發之獎項,包括:

    • 親子王國「父母十大信心家庭品牌選舉2011」
    • <孕媽媽>「2011至尊媽寶品牌優秀選」
    • <TVB周刊>「2011最強人氣品牌大獎-最受歡迎臍帶血庫品牌」
    • <華富財經>「傑出企業大獎2011-傑出財政實力臍帶血庫」

    CordLife Pte Ltd 正式改名為 "康盛人生集團".

    推出臍帶膜儲存服務

    繼續獲得AABB的認證

  • 2012

    康盛人生集團有限公司成為新加坡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在新加坡交易所主板上巿的私人臍帶血庫。

    超過40,000個客戶把他們的幹細胞儲存在康盛人生

  • 2013

    康盛人生集團有限公司入股馬來西亞最大型之臍帶血庫成為最大的股東。

    康盛人生香港再度成功獲取AABB國際認證,及全面採用Sepax®2升級版全球最先進及唯一全自動化臍帶血處理系統。

    康盛人生香港再度獲頒ISO 9001:2008及澳洲皇家病理科醫學院證書。

    康盛人生集團有限公司搬遷至擁有23,000平方呎全資擁有的辦公室和實驗室設施。新的設施是亞洲最大的私人臍帶血儲存設施。

    康盛人生集團收購康盛人生印度、菲律賓及印尼。

    康盛人生總公司榮獲由新加坡證券投資者協會頒發「第十四屆投資者首選-最高透明度上巿公司大獎」。

  • 2014

    推出「康臍保」擴增臍帶膜幹細胞增值服務,可擴增之細胞量達5億,全港數量最多。

    康盛人生香港推出安康檢™全面新生兒代謝病檢查服務,以簡單快捷的尿液檢測方法為嬰兒檢驗超過100種代謝病。

    康盛人生集團協助香港自閉兒童參加美國杜克大學以臍帶血協助治療的自閉症研究,改善病人社交及溝通技巧和肢體靈活度。

    康盛人生香港連續4年榮獲《親子王國》「父母十大信心家庭品牌」。

  • 2015

    康盛人生集團獲選為美國褔布斯雜誌《亞太區200大最佳中小企》。

    推出獨家移植保障,為有需要進行自體臍帶血移植的客戶家庭提供新加坡元50,000現金經濟援助,全方位保障康盛人生父母所需。

    康盛人生(香港)繼續通過ISO9001:2008認證。

    康盛人生集團第5次成功獲AABB認證。

    康盛人生是全球六間同時獲AABB和FACT認證的臍帶血庫中的其中一間,更是東南亞的第一間。

    與自閉症和癲癇治療先驅者──Sutter Medical Group and Sutter Neuroscience Institute的Dr Michael Chez合作研究自體幹細胞治療。

    收購馬來西亞第一和最大的臍帶血庫Stemlife Berhad 。

  • 2016

    康盛人生香港再度成功獲取AABB國際認證。

    香港及印度榮獲美國病理學會認證。

    康盛人生香港連續6年榮獲《親子王國》「父母十大信心家庭品牌」。

    集團於緬甸和越南成立了營銷代理,進一步擴展亞洲版圖。

  • 2017

    康盛人生連續7年榮獲《親子王國》「父母十大信心家庭品牌」

    超過56,000個客戶把他們的幹細胞儲存在康盛人生

    在新加坡推出康盛人生首次公開的“康盛人生捐款箱”,為新加坡兒童協會籌集現金和實物捐贈。

  • 2018

    康盛人生榮獲Mummys Market頒發“最佳家庭臍帶血庫獎”。

    超過60,000個客戶把他們的幹細胞儲存在康盛人生



*Conditions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