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Info Pack

2021 nottoobig 优质母婴用品展优惠


即日起成功登记指定脐带血及脐带膜储存计划,送超过$10,000礼品*!包括Ulmuka多功能烘干消毒煲、$1,000万宁现金礼券、牛津点读笔(最新充电版)、牛津儿童英语主题词彚册及其他丰富礼品及礼券。

*指定服务计画

附带条款:
- *指定脐带血及脐带膜计划
- 礼品有限,送完即止
- 优惠只限香港孕妈妈享有
- 登记客户必须于香港之私家医院分娩
- 此优惠不能与其他优惠合并使用
- 您所提供的资料只会在保密情况下用于Cordlife康盛人生及HealthBaby生宝之推广用途
- 如有任何争议,康盛人生保留最终决定权

姓名 *
Name is required
手机号码 *
This is required field Please enter a valid phone number
性別 *
Invalid Input
電郵地址 *
Email address is required

主診醫生 *
This is required Fields

預產期 *
Invalid Input
Delivery Hospital: *
This field is required
Invalid Input
How did you get to know about us? (Click all that applies)

Please select one option.

* Please agree to the DNC terms.
Cordlife 拟於Cordlife作出的直接促销中,使用阁下在此提供的个人资料(包括阁下之姓名丶电话号码丶电邮地址丶通讯地址等)。 CordLife作出的直接促销包括,以短信丶电子通讯或针对性电邮推广等形式,向阁下提供关於CordLife及CordLife之服务丶教育信息丶最新推广丶优惠和即将举办的活动的最新资讯及由CordLife派发或供换领之免费礼品。Cordlife须收到阁下对以上拟进行的使用的同意,否则不得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请放心,Cordlife将不会向其他公司提供阁下的个人资料。 如阁下同意,请在以下空格加上「剔」号,Cordlife将会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
Please verify : *
Requ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