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Info Pack
Why Cordlife
康盛人生優勢

名人分享

cordlife Kathy Yuen

藝人 - 湯怡

懷孕真係好奇妙, 感覺到新生命同自己係血脈相連, 好想囡囡健健康康出世。懷孕期間, 知道臍帶血、臍帶膜可幫助BB及家人, 可以醫治113種病。而且臍帶膜可以保障一家三代, 知道一生只有一次儲存機會, 所以我問專業人仕同朋友既意見, 決定選擇最好嘅臍帶血庫 - Cordlife康盛人生。Cordlife係亞太最大臍帶血庫, 又係新加坡上市集團。儲存臍帶血及臍帶膜係長遠健康保障, 所以我選擇實力雄厚及專業可靠嘅臍帶血庫Cordlife康盛人生, 亦真心推薦考慮儲存臍帶血及臍帶膜嘅媽媽。

cordlife Niki Chow

藝人 - 周勵淇

每個人都需要長遠健康保障,所以我決定將最珍貴嘅臍帶血同臍帶膜儲存於Cordlife康盛人生。Cordlife康盛人生係亞太最大臍帶血庫,移植經驗最多,所以不論在集團背景、實力和經驗都比較好,所以令我好放心!

cordlife Tavia Yeung

藝人 - 楊怡

一直以來,家人的健康是我最珍視的課題,而知道要當媽媽之後,心情既興奮又緊張,還一直在想有什麼可以為囡囡作出更多的保障呢?得到親友的推薦以及自己經過了解後,知道臍帶血及臍帶膜不但可以保障囡囡, 更可以保障家人的健康。我最後選擇Cordlife 康盛人生。康盛人生是亞太最大的臍帶血庫,新加坡上市集團,給小珍珠長遠健康保障,所以我將小珍珠最珍貴的臍帶血及臍帶膜交托於Cordlife 康盛人生!

楊張新悅

Lola終於出世啦,我好感恩一直在身邊照顧我的家人。囡囡的健康,是我最重視的,雖然之前已經將2位囡囡的臍帶血及臍帶膜儲存於康盛人生Cordlife,今胎我依然堅持選擇將Lola最珍貴的臍帶血及臍帶膜儲存於康盛人生。點解我多次選擇康盛人生Cordlife? 因為康盛人生附屬上市集團,不單止實力雄厚,而且擁有先進幹細胞儲存技術,獨家臍帶膜專利科技,更榮獲多項國際認證,其專業及品質令我放心將3位囡囡的臍帶血及臍帶膜儲存交托給康盛人生。

藝人 - 熊黛林

第一次做媽媽心情既興奮又緊張,很想為兩位囡囡做到最好。我知道臍帶血的幹細胞可以治療多種疾病,經過朋友和醫生的專業意見,大家都不約而同推薦Cordlife康盛人生的臍帶血儲存庫。經過進一步了解,知道Cordlife有先進的幹細胞儲存系統,具備國際級認證,完善的實驗室,加上豐富臍帶血幹細胞移植經驗,令我有信心將囡囡珍貴的臍帶血交給Cordlife!

藝人 - 楊采妮

孩子是天賦的禮物,當知道懷孕之後,我感到在肚裡面的兩個小生命很神奇,同時又十分緊張和期待,只希望他們能順利健康成長。在醫生的推介下,我選擇了康盛人生,因為康盛人生是新加坡最大的臍帶血庫,它擁有亞洲最強臍帶血儲存網絡及先進科技, 令我很有信心,而咨詢了專業意見之後,我才了解到原來臍帶血臍帶可以治療多種疾病,而且臍帶血不但只可用於孩子自己身上,兄弟姐妹亦可得益,能為孩子多一份保障,使我感到安心,康盛人生儲存臍帶血及臍帶膜服務亦令我相當滿意。

Ronal

名模 - 周汶錡

今次, 再次選用Cordlife康盛人生, 因為康盛人生集團獲得多項國際認證 – AABB, ISO, CAP, 並擁有獨家專利技術及臍帶血移植保障承諾, 所以我為Jacques和Avner選擇了最佳臍帶血臍帶儲存庫!

cordlife May17 Che Yuen Yuen

藝人 - 車婉婉

作為父母, 當然選擇最好的臍帶血庫給子女。咨詢專業意見和朋友推介後, 我選擇了康盛人生, 其優質專業服務及成功移植經驗, 令我放心將囝囝臍帶血及臍帶膜儲存於康盛人生。